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9 PM 16:42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焦點新聞

  2023, 1. 9  Edit this Page


雷龍現身板橋浮洲兒童遊戲場

【記者林富貴/新北市報導】板橋浮洲兒童遊戲場,加入了一位體型高大的新成員,近期前往遊戲場的民眾應該已經眼尖發現到,入口處的樹林裡有龐然大物隱身在其中,正是我們這次的主角,行動緩慢但性格溫和的草食性巨獸-散步雷龍。

尺寸長約8米、寬3米、高6米的散步雷龍,就住在板橋浮洲遊戲場的樹群中,讓雷龍像是隱身在樹林中,近看像是以行走中低頭回眸的造型,注意腳下在休憩的民眾,遠看又像是在吃樹葉,以溫和呆萌的姿態,陪伴民眾一起運動、玩樂,沐浴在陽光下,是不是相當可愛呢?
緊鄰大漢溪右岸河濱自行車道,浮洲遊戲場許多遊樂設施結合恐龍造型,相當豐富多樣化,隨處都是最佳拍照玩樂地點!歡迎全家一起前往一探究竟,帶著孩子們來現場玩遊戲、與可愛恐龍們互動拍照,還可以現場數數在遊戲場裡的恐龍們究竟有幾隻喔!
民眾騎乘腳踏車經過開心表示,「你們這隻恐龍這麼大一隻喔!真的很特別,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趕快帶著我家小孩過來看看,以小朋友嬌小的身高站在一旁一定更身歷其境,會幫他拍下很多很有趣的照片」;平常就會在浮洲兒童遊戲場散步的另一位民眾也說:「這點子很棒耶!怎麼也不會想到會有這麼高大的恐龍出現在這裡,這公園有牠的加入又變得更加豐富了。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表示,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同到浮洲遊戲場遊玩,這幾日附近已聚集許多民眾好奇前來觀賞這位新成員,也許會成為很受歡迎的風雲人物喔!只是即將成為雷龍身體的羊蹄甲樹葉還在生長當中,再給它一點時間跟耐心;在公園現場也請小心安全,請勿攀爬以免危險,一起好好愛護環境,別遺留下垃圾。

圖說:呆萌雷龍現身浮洲遊戲場。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提供)









 

 
  綜合新聞


媒體識讀 中嘉寬頻推「你搞懂了媒」防詐遊戲

新北市榮民服務處參加新莊區徵才活動

永和大陳都更最後一塊拼圖 正式公告招商

宜蘭三軍將士春祭 縣長林姿妙主祭 隆重肅穆

騎士酒測前竟拿台啤猛灌 土城警祭出18萬元拒測大禮包

老幼共學活動 花蓮榮家寵物來做伴 三代同堂共享最萌療育

民族掃墓節與兒童節連假出勤 加班倍率別忘記

老嫗深夜逆向行走於路中 中和警火速找到家人

五股區新五路三段車禍 新北消防救助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