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8 PM 20:07 Thur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焦點新聞

  2022, 10. 12  Edit this Page


「說好話好職得」就業中心傳遞正能量

【記者張奕晴/台中報導】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首創「說好話好職得」活動,由台中、南投、員林及彰化4個就業中心同步鼓勵前往求職民眾寫下加油打氣的話語給自己,同時也將祝福的心意傳達給親友。
活動推出以來獲得熱烈響應,傳遞心願及祝福的卡片掛滿許願樹,為低迷的疫情環境注入一股正能量。

中彰投分署長劉邦棟表示,就業服務工作就是在傳播福音,分署首創由就業中心同步推出能夠傳播正能量的「說好話好職得」活動,除了工作人員帶頭寫好話,說好話,也鼓勵前往求職的民眾參與,民眾只要寫下對自我的期許,即由就業服務員先送上一份小贈品,求職成功後,再送一份祝福禮,期望集結更多正向的心願力量,照亮民眾的職涯。

「我想要變富有」、「我要變得更強大」、「希望疫情早日平息」、「擺脫困境,儘快回到職場」!南投就業中心大門口矗立的許願樹,以及一整排桂花樹,象徵貴人來到,參加活動的民眾,將寫有祝福話語的小卡片掛上許願樹並誠敬祈禱,充滿了儀式感;員林就業中心短短幾日就有近50位求職民眾熱烈參與,並有許多求職者成功就業,中心溫馨贈送就業祝福禮,顯見祝福的力量。

「來到就業中心,就覺得溫暖,我相信不久會找到理想工作,彰化就業中心人人熱心,增加我的信心」!到彰化就業中心求職者黃小姐寫下的祝福卡片。
該中心把民眾的心意張貼在特製的布告欄,並掃瞄製成電子檔廣為分享,還有更多求職者寫下期許與祝福:「希望疫情早日平息」、「要有信心儘快回職場」、「期待能找到理想中的工作」等等;台中就業中心員工則主動寫給求職民眾卡片,讓民眾覺得很窩心,這些充滿正能量的內容正繼續擴大影響力且持續傳遞中。


圖說:求職者傳遞心願及祝福的卡片掛滿許願樹,在疫情中注入正能量。
(中彰投分署提供)









 

 
  綜合新聞


慎終追思 雲林榮家清明節祭祀榮靈

馬蘭榮家辦理113年清明祭祖活動

鄭姓下士不明原因受傷 宜蘭軍友站慰問

感念亡故榮民蔣秋佳將軍關懷弱勢 新北春祭追思

基隆市榮服處與勝威食品企業有限公司簽署MOU

永和警分局邀請新店耕莘醫院辦理員警團體健檢

新北經發局招商創新招 首推工業區立體化平價廠房平台

2024春遊三鶯 鶯歌陶博館免費參觀 「花伴梅酒」chill開箱

中彰榮家辦理新進住民座談會

環保交流合作平台 為淡水河發聲 聚焦四市串聯川廢調查 強化河川治理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