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19 PM 18:57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焦點新聞

  2022, 8. 21  Edit this Page


輔導會李文忠副主委訪視華府榮光聯誼會

【記者林富貴/台北報導】藉出席美國退伍軍人協會(AMVETS)2022年會之機會,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李副主任委員文忠一行,於美國時間19日順道訪視旅居於華盛頓特區的華府榮光聯誼會,並代表馮主任委員宣慰榮民眷。

成立於1983年,華府榮光會現任理事長為李昌緒先生,該榮光會目前成員人數共計365人,平日除配合政府駐外單位推動各項節慶活動外,自2005年起每年受邀並出席美國退伍軍人中心(AVC)所主辦的美國國殤日大遊行,凸顯中華民國二戰時與美國同盟對抗法西斯侵略主義的事實,為中華民國在國際舞台發聲。

華府榮光會與其它僑社最大的不同就是他們一心一意支持中華民國,故與我駐美代表處一直有良好的配合。
李副主委在與榮光會代表餐敘其間,除一一回覆相關問題,並說明退輔會服務照顧榮民眷的決心及立場,以及今後的施政方向。

輔導會職司退除役官兵的服務與照顧,秉持榮民在哪裡,服務到哪裡的精神,不論榮民定居國內或旅居海外,都一視同仁盡心照顧。
退輔會於民國63年起,陸續於退伍軍人僑居聚集地輔導成立榮光聯誼會,其目的除可扮演榮僑發揮親愛精誠精神,相互扶持的平台外,更是凝聚榮僑對國家向心,同時協助政府推動國民外交的重要僑團之一。

圖說: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李文忠副主任委員一行,與華府榮光聯誼會成員合影。
(輔導會提供)









 

 
  綜合新聞


暖心訪視 新北市榮服處關懷年長榮民眷

賞桐小旅行 桐樹下食∞茶當鬧熱 歡迎參加賞桐線上活動

響應地球日 輔大商圈「不塑之客心任務」 集點贏好禮

教育部辦理大專校院專業輔導人員目睹家暴輔導知能研習

結合心理測驗 新北推廣十處特色共融公園

中華玉線玄門真宗教會捐贈善心物資 彰化榮民眷受惠

月月秀才藝 月月都精采 新北學子才藝展演 景區綻放青春風采

三重警結合北部調頻電台宣導識詐觀念

動手動腳相見歡 雙福基金會載歌載舞活力滿滿 高雄榮家長輩樂開懷

鯖魚鮮嫩多汁 美味上桌 值得品嚐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