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9 PM 17:29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焦點新聞

  2022, 8. 20  Edit this Page


新北單身聯誼 豐富內容讓許多參加男女直呼好玩又有趣

【記者林富貴/新北市報導】今(20)日,新北市民政局在平溪十分風景區及深澳支線舉辦第二場單身聯誼活動,30對單身男女遠離都會塵囂,來到十分瀑布享受芬多精、手作天燈祈願幸福,並兩兩相邀乘坐鐵道自行車,漫遊深澳支線滋長情苗,最後共14對配對成功,豐富內容讓許多參加男女直呼好玩又有趣。

新北市民政局表示,新北單身聯誼活動透過豐富有趣的互動遊戲及浪漫交流時光,今年第一場再創佳績,配對率高達50%,促成許多對佳偶,也讓活動詢問度爆表,報名場場秒殺,後續活動持續結合地方特色提供友善交友平台,為參加者搭起友誼的橋樑,讓更多單身男女在活動中找到理想的另一半。

單身聯誼不但透過兩性互動遊戲「男女大不同」、「浪漫卡交流時光」,幫助參加男女了解彼此擇偶的價值觀,讓雙方更能找到契合的對象,也安排男女兩兩一組漫步在十分瀑布旁,還一起手作天燈寫下祝福,猶如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男主角在天燈上寫下「征服妳」,希望老天爺能幫他追到心目中的沈佳宜。

最後男女相邀心儀對象搭乘今年重新啟用的深澳鐵道自行車,踩著自行車欣賞海天一色、依山傍水的深澳支線,列車到站的同時,是終結單身的時刻,也是幸福的起點,愛情悄然萌芽。

現任公職的曾先生表示,自己個性內向,在感情方面較為被動,以前遇見理想對象總是躊躇不前,現在因為工作忙碌交友更是不易。
過去一直有在關注新北市民政局舉辦的單身聯誼活動,內容有趣活潑,所以今年決定化被動為主動,鼓起勇氣參加,希望能邂逅年齡相仿、活潑外向的女孩。

這次單身聯誼參與者男生以工程師與公務員為主,女生以公務員及金融相關工作為多,配對成功者都可獲得配對紀念品及地方特產等禮物。
民政局提醒,第三場活動已報名額滿,第四、五場活動將在9月15日同時開放網路報名,想要參加的民眾記得把握機會,相關資訊可以至「新北市政府民政局」網站查詢。

圖說:平溪十分瀑布旁合影。
(新北市民政局提供)









 

 
  綜合新聞


中彰榮家辦理環境教育

媒體識讀 中嘉寬頻推「你搞懂了媒」防詐遊戲

新北市榮民服務處參加新莊區徵才活動

永和大陳都更最後一塊拼圖 正式公告招商

宜蘭三軍將士春祭 縣長林姿妙主祭 隆重肅穆

騎士酒測前竟拿台啤猛灌 土城警祭出18萬元拒測大禮包

老幼共學活動 花蓮榮家寵物來做伴 三代同堂共享最萌療育

民族掃墓節與兒童節連假出勤 加班倍率別忘記

老嫗深夜逆向行走於路中 中和警火速找到家人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