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8 PM 18:46 Thur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焦點新聞

  2022, 7. 1  Edit this Page


新北市府邀請業者及駕駛們 以電影包場方式觀賞捍衛戰士:獨行俠

【記者林富貴/新北市報導】防疫期間,新北市交通局徵調計程車、公車、復康巴士支援防疫車隊,協助載送居家隔離、居家檢疫及解隔返家民眾,2年多來累計達17萬餘趟次。
新北市政府1日邀請各家業者及駕駛們,以電影包場方式觀賞「TopGun:Mavercik(捍衛戰士:獨行俠)」,慰勞這群默默付出的抗疫英雄。
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親自到場頒發感謝狀,感謝無私奉獻的防疫捍衛戰士,因為有他們,新北市在載送確診個案才得以平安順利,希望大家繼續攜手對抗疫情,做好把關工作。

侯友宜表示,疫情爆發2年多來,交通局立即成立抗疫計程車隊,650位抗疫計程車駕駛不畏懼病毒威脅,不但身穿兩層防護衣,有時候還要載送確診個案到南部,甚至花了12個多小時載送往返台東,春節、端午、中秋等重要節日、例假日及颱風天也堅守崗位,24小時全年無休,至今總值勤858天,總載送趟次17萬4,500趟。
今年4月11日全台疫情大爆發,單日載送趟次更達3,198趟,非常謝謝這群抗疫英雄為了捍衛市民的生命安全付出辛勞與汗水。

該活動邀請了支援抗疫大巴任務的首都集團、中興集團、國光客運、新店客運,及支援抗疫車隊的台灣大車隊、台灣桃園國際機場排班計程車自律委員會、復康巴士業者、駕駛運將。
交通局長鍾鳴時指出,公共運輸支援防疫陣線不只有抗疫計程車,疫情爆發後,公車業者也加強車輛、場站的防疫清消,去(110)年5月16日疫情升溫時更緊急加入抗疫大巴任務,迄今總計87位公車駕駛員擔任抗疫大巴駕駛,執行287車次,載送3,355人次。

圖說:新北市長侯友宜親自到場頒發感謝狀,感謝無私奉獻的防疫捍衛戰士,因為有他們,新北市在載送確診個案才得以平安順利,希望大家繼續攜手對抗疫情,做好把關工作。
(新北市政府提供)









 

 
  綜合新聞


馬蘭榮家辦理113年清明祭祖活動

鄭姓下士不明原因受傷 宜蘭軍友站慰問

感念亡故榮民蔣秋佳將軍關懷弱勢 新北春祭追思

基隆市榮服處與勝威食品企業有限公司簽署MOU

永和警分局邀請新店耕莘醫院辦理員警團體健檢

新北經發局招商創新招 首推工業區立體化平價廠房平台

2024春遊三鶯 鶯歌陶博館免費參觀 「花伴梅酒」chill開箱

中彰榮家辦理新進住民座談會

環保交流合作平台 為淡水河發聲 聚焦四市串聯川廢調查 強化河川治理

提供捷運站場域新冠XBB疫苗免費接種服務 新北衛生局呼籲民眾善加利用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