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19 PM 12:15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焦點新聞

  2020, 10. 23  Edit this Page


近一周美國平均單日新冠病例5萬多
鄉村醫院不堪重負 目前美國已經有超過22萬人死於新冠肺炎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據CNN20日報導,截至19日的一周,美國平均單日新增確診病例超過58300例,是8月第一周以來的最高值,目前美國已經有超過22萬人死於新冠肺炎。

報導稱,美國一周平均每天新增確診病例數超過了58300例,這不僅是自8月第一周以來的最高值,而且正在接近今年夏季的峰值,也就是截至7月22日那一周的平均單日新增確診病例數—67200多例。

美國中西部等地近期新增確診病例和住院患者人數增加尤其明顯,包括威斯康星州、堪薩斯州在內的美國14個州在過去一周報告了住院人數的峰值。

威斯康星州衛生部門人員安德烈婭·帕姆:我們的一周平均單日新增病例目前是3287例,一個月前是1720例,兩個月前是747例,威斯康星州總病例的43%,都是過去一個月發生的,重要的是要明白,我們現在所處的境地,比3月份4月份時要糟糕很多。

另外,在包堪薩斯州在內的一些州,聚集性感染仍在發生,堪薩斯州北部一家養老院62名住院人員新冠病毒檢測全都呈陽性,已有10人死亡,養老院工作人員感染的具體情況目前還不清楚,在緬因州,與一座教堂有關的確診病例目前已經增加到了42例。

美國多個州單日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數持續走高,美國的醫療機構正面臨巨大壓力,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20日報導說,在美國全國病例不斷激增的情況下,多地的鄉村醫院已經不堪重負。


↑圖說:當地時間10月14日,美國邁阿密自由城附近的西蒙霍夫花卉公園擺滿墓碑形的白色塑料牌紀念新冠逝者,人們在塑料牌上的留言引人哀傷(資料圖)









 

 
  綜合新聞


響應地球日 輔大商圈「不塑之客心任務」 集點贏好禮

教育部辦理大專校院專業輔導人員目睹家暴輔導知能研習

結合心理測驗 新北推廣十處特色共融公園

中華玉線玄門真宗教會捐贈善心物資 彰化榮民眷受惠

月月秀才藝 月月都精采 新北學子才藝展演 景區綻放青春風采

三重警結合北部調頻電台宣導識詐觀念

動手動腳相見歡 雙福基金會載歌載舞活力滿滿 高雄榮家長輩樂開懷

鯖魚鮮嫩多汁 美味上桌 值得品嚐

污水管線不阻塞撇步大公開 新北用心維護居住環境品質

112年新北市公有路外停車場金停獎頒獎典禮登場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