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3 PM 15:51 Tue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焦點新聞

  2022, 6. 6  Edit this Page


快篩劑貼紙署名 藍議員讚負責

【記者羅祥霖/台中報導】台中市政府發送140萬公用快篩劑給7大類第一線人員,卻被爆料要求公務員加班在快篩劑貼上盧秀燕姓名的貼紙,遭綠營批評用公帑搞政治宣傳。
藍營議員繼以「高雄市長陳其邁也有類似署名貼紙」反擊,6日於議會質詢強調市府作法是順應民意、負責任的表現。

因應疫情升溫,台中市府啟動「溫暖助防疫」方案,發送快篩劑給兒童、弱勢與特殊工作族群70餘萬人各2劑,卻遭爆料被要求加班,只為在快篩外盒貼上盧秀燕姓名貼紙。
前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民進黨議員江肇國、陳世凱接連批評,背後有選舉及宣傳用意,讓人覺得太政治操作。

國民黨議員陳政顯6日總質詢,反諷部份民代搞不清始末就亂放砲、還搭配網路操作抹黑。
他表示市府先前發放快篩劑沒貼有盧市長的祝福貼紙,有人拿得莫名其妙,甚至擔心是來路不明的假貨,多位議員接獲反映,才要求市府署名、讓市民知道這是從市府預算出來的舉措。

陳政顯說,市府快篩劑貼紙署名「盧秀燕關心您」是負責任的態度,這很合理。
因為行政院長蘇貞昌發給高中以下的快篩劑,也有貼有署名蘇貞昌!
盧秀燕回應,首長是機關代表人,各式文件物品由機關首長署名,行之有年,代表機關、負責任。
她強調,防疫政策不該只是冷冰冰,防疫期間大家非常辛苦,市府送暖祝福、關心市民,這也是署名的用意。


圖說:中市公務快篩劑貼盧秀燕署名祝福,議員陳政顯表肯定。
(記者羅祥霖攝)









 

 
  綜合新聞


中和警查獲毒品案

溫暖傳愛回饋在地 新店中醫師捐贈新北2輛復康巴士

保生大帝聖誕 樹林濟安宮捐贈救災器材 侯友宜代表受贈

「新北市水域活動體驗營」獨木舟、衝浪、SUP抽中免費玩 首開親子同樂場次

4月23日世界閱讀日 來新北公園探索書香世界

結合伊格魯志工團 彰化縣榮服處協助修繕遺眷房舍

塔寮坑抽水站24日8時起蓄水試抽 確保機組功能順暢

提早防範於未然 汛期將至 多利用新北堤外停車場防汛簡訊服務

避免動物走失 新北動保處教「黃金5方法」守護毛寶貝安全

人美心善南投醫院護理師捐髮助癌友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