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9 PM 20:37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焦點新聞

  2022, 5. 11  Edit this Page


草屯分局舉辦母親節慶祝活動 感謝女性同仁身兼母職的辛勞

【記者李光曜/草屯報導】本月母親節,有感天下媽媽的付出,草屯分局日前在分局長室舉辦慶祝活動,由分局長康健浚、南投警友會草屯警友辦事處主任林春松,一同贈送分局女性同仁一人一盒康乃馨造型手工皂,以感謝女性同仁身兼母職的辛勞,在家庭與工作中的無私奉獻。

草屯分局特別準備蛋糕及咖啡,由康分局長及全體女性同仁一起享用,活動中也為壽星慶生,除一起享用難得的下午茶時光外,也分送每位母親康乃馨造型手工皂及慈善團體洗手露禮盒,陪伴每位女性歡樂度過這個屬於自己的節慶,場面溫馨感人!
南投縣警察局草屯分局長康健浚表示,本分局女性同仁平時除了工作之餘還要擔起照護家庭及子女教養等責任,對於她們在職場上的努力付出,給予最高敬意,也藉此機會提醒分局同仁,忙碌之餘也要抽空返家與母親過節,若正執勤務無法回家也要撥個電話向媽媽說句「媽媽,我愛妳」!祝福分局所有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圖:草屯分局長康健浚、南投警友會草屯警友辦事處主任林春松一同贈送分局女性同仁一人一盒康乃馨造型手工皂以感謝女性同仁身兼母職的辛勞合影。
(記者李光曜/攝)









 

 
  綜合新聞


桃園市龜山國際同濟會捐贈文化消防分隊救護自動甦醒器

強化燃氣自助洗衣店安全管理 保障社區公共安全

阿嬤昏倒 瑞芳警及時出現救護擋車

竹林中學博覽會盛大登場

中彰榮家辦理環境教育

媒體識讀 中嘉寬頻推「你搞懂了媒」防詐遊戲

新北市榮民服務處參加新莊區徵才活動

永和大陳都更最後一塊拼圖 正式公告招商

宜蘭三軍將士春祭 縣長林姿妙主祭 隆重肅穆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