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9 PM 18:34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焦點新聞

  2022, 4. 14  Edit this Page


陳正昇副縣長主持南投縣政府高階主管研究班開訓儀式

【記者李光曜/南投報導】南投縣政府在南投縣綜合大樓跨領域橋接創新學苑辦理111年南投縣政府高階主管研究班,陳正昇副縣長主持研習指引開訓活動,期勉與會科長們都能努力吸收新知,增進學術專業能力,未來在業務推動上更加順利。

南投縣政府開辦高階主管研究班,邀請南投縣政府及所屬機關科長級以上約30餘人參加,10次課程中除將邀請大學教授講課外,也將安排實地參訪,還有專題研究與情境寫作等課程,提供研習主管能預先接受培訓課程,在未來接受簡任主管進階訓練時能順利準備好。

南投縣副縣長陳正昇表示,時代在進步,公務人員觀念與做法也應該要提升,接受高階訓練能增加人生歷練,在政策規劃與自我提升能力必能大大進步,也希望大家都能積極任事,增進自己的創新能力,配合政府政策,打造南投成為友善宜居城市的目標而努力。

開訓課程中,也邀請到稅務局副局長林倖祺分享參加簡任受訓的心得與經歷,以過來人身分提醒大家訓練期間應注意事項和預先準備,而人事處副處長陳嘉祥則針對此次研習規劃與指引說明,未來2個月將陸續開辦10次、共50小時的課程,期增進主管專業能力。





圖:陳正昇副縣長主持南投縣政府高階主管研究班開訓儀式。
(記者李光曜/攝)









 

 
  綜合新聞


桃園市龜山國際同濟會捐贈文化消防分隊救護自動甦醒器

強化燃氣自助洗衣店安全管理 保障社區公共安全

阿嬤昏倒 瑞芳警及時出現救護擋車

竹林中學博覽會盛大登場

中彰榮家辦理環境教育

媒體識讀 中嘉寬頻推「你搞懂了媒」防詐遊戲

新北市榮民服務處參加新莊區徵才活動

永和大陳都更最後一塊拼圖 正式公告招商

宜蘭三軍將士春祭 縣長林姿妙主祭 隆重肅穆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