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18 AM 08:41 Thur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焦點新聞

  2022, 3. 17  Edit this Page


韶光台灣印象寫實油畫協進會會員聯展玉山展覽室展出

【記者李光曜/南投報導】南投縣政府文化局訂111年3月19日至3月30日在玉山展覽室舉辦「韶光-台灣印象寫實油畫協進會會員聯展」。

台灣印象寫實油畫協進會會員除專業畫家外,還有來自各行各業都是熱愛藝術創作、熱愛大自然的藝術家,協會每年定期舉辦多次寫生,創作風格也以印象畫派為主,用油畫、水彩、膠彩等多元方式呈現作品,走出戶外師法自然向大自然學習,藉由寫生活動會員們互相激勵分享創作建立深厚友誼。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表示,台灣印象寫實油畫協進會創會的初心,是為了結合藝術同好提昇對藝術的鑑賞力,培養藝術情操,推廣美術教育之普及熱心參與藝術創作,互相鼓勵切磋,期望美學能深入大眾的日常生活,此次展出不論是花卉、靜物、風景、懷舊事物、動物或是旅遊所見都揮灑於畫布上,感受著創作者們一步一腳印訴說著美的故事。



圖2:韶光台灣印象寫實油畫協進會會員聯展玉山展覽室展出作品2。
(記者李光曜/攝)









 

 
  綜合新聞


南投縣救國團辦理儀典主持人研習營
培育專業司儀人才


技職躍進!技藝競賽提供南投學子展現才華舞台

「路口停讓」 從你我做起南投監理站提醒汽機車駕駛人

南投「竹好市」 歷史建築「草鞋墩雅舍」之首場市集活動

強化建築耐震安全
花蓮縣政府召開第六場0403地震災後耐震補強說明會


高榮進駐田寮衛生所增復健治療
陳其邁感謝4大醫學中心提供醫學中心級醫療服務 提升偏鄉醫療品質


花蓮加油!善心無國界!
聖文森及格瑞那丁捐5萬美元助花蓮賑災
縣長徐榛蔚感謝社會各界馳援花蓮


中鋼運用AI智慧配煤技術 降減原料採購成本

嘉義市19日啟動113年國中生HPV疫苗校園接種服務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