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19 AM 06:27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焦點新聞

  2022, 2. 16  Edit this Page


開學首日集集分局啟動「護童專案」讓學童平安、家長安心

【記者李光曜/集集報導】「開學囉」因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影響,於正式開學校門口又恢復了以往的「人車潮」,因為每位學童都是家長的寶貝,南投縣政府警察局集集分局於開學日,由各分駐(派出)所至學校門口執行護童專案,協同導護老師、志工媽媽及替代役等維護交通安全,且鑑於目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嚴峻,每位執勤員警都戴上口罩,也呼籲每位家長都能為小孩戴上口罩,讓學童都能平安健康上學去!
南投縣警察局集集警分局長黃壬鍵,對於轄內學童上(放)學安全極為重視,特提醒各派出所落實「護童專案」勤務,協同校方守護學童安全,以保護學童遠離危害及維護交通安全,另外也提醒家長除為小孩戴上口罩外,更應遵守學校進入校園量測體溫的檢測作為,以維護自身及其他學童健康,學校及家長對於警察積極的防制作為,都深表感謝及肯定!讓「學童安心、家長放心」!每位學童都能開心的「上學去」!




圖:集集分局啟動「護童專案」讓學童平安、家長安心。
(記者李光曜/攝)









 

 
  綜合新聞


邱錦緞藝師、葉寶蓮藝師經
南投縣政府公告認定為「傳統工藝-竹編工藝」的保存者


台灣好行跑水求財線促進社區交流
與老年樂活的新橋樑


94位模範勞工獲表揚 許淑華縣長祝勞動節快樂

巴拉圭參議長訪高 搭文化遊艇見證港灣發展
熱情邀巴國參議長再訪高雄 陳其邁:與中央攜手厚實邦誼


惜食減碳、永續愛地球
六福萬怡響應4/22世界地球日
敘日Buffet兩人同行第二人餐費只要422元


寵愛媽咪無極限
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推母親節奢華饗宴


震損通報告一段落 桃市府啟動修繕補助

大寮81期四座公園啟用
陳其邁:配置公共設施 快速因應產業發展帶來人口


成大醫院「關節重建中心」揭牌
提供預防到治療的整合服務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