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9 PM 14:26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焦點新聞

  2020, 11. 27  Edit this Page


南開科技大學109學年度全校運動會

【記者李光曜/草屯報導】南開科技大學校長許聰鑫主持一年一度體育盛事「全校運動會」於校內熱鬧登場。
現場各系師生無不卯足全力精心設計各系特色及裝扮進場,充分表現團隊精神。
許校長鼓勵同學在各種領域裡努力,同時勉勵同學勇於創新,創造唯一就是第一。

運動會邀請到南開校友總會張素浴理事長蒞臨,與學弟妹打氣加油,希望學弟妹除了學習還要有良好的運動習慣,除此之外,張理事長更在開場時帶領校友會理監事團隊穿著統一服裝進場,為本次運動會添加活力。

運動會開幕典禮後先由本校原住民青年社表演阿美族充滿力與美的舞蹈,接著由創意舞蹈本次獲得創意舞蹈比賽前三名隊伍帶來最精采最熱情的演出。

今年的運動會,除了延續以往各系報名競逐的各項徑賽、拔河及趣味競賽項目,選手們為了爭取榮譽,事前積極的體能鍛練就為了在今天能有好的表現。
其中電機與資訊技術系曾在男子拔河項目奪下九連霸的佳績,過人的體能及團隊合作精神真是無人能敵,期待今年也有傑出的表現。



圖1-1091127-1A-2.jpg:南開科技大學109學年度全校運動會各系師生無不卯足全力精心設計各系特色及裝扮進場充分表現團隊精神。
(記者李光曜/攝)









 

 
  綜合新聞


媒體識讀 中嘉寬頻推「你搞懂了媒」防詐遊戲

新北市榮民服務處參加新莊區徵才活動

永和大陳都更最後一塊拼圖 正式公告招商

宜蘭三軍將士春祭 縣長林姿妙主祭 隆重肅穆

騎士酒測前竟拿台啤猛灌 土城警祭出18萬元拒測大禮包

老幼共學活動 花蓮榮家寵物來做伴 三代同堂共享最萌療育

民族掃墓節與兒童節連假出勤 加班倍率別忘記

老嫗深夜逆向行走於路中 中和警火速找到家人

五股區新五路三段車禍 新北消防救助

新北市榮服處44名榮欣志工 獲頒志願服務獎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