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19 PM 19:10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焦點新聞

  2020, 11. 27  Edit this Page


圓山聖誕點燈 熱鬧到跨年 至年底週週音樂饗宴共賞

【記者孟倩玉報導】民眾每年引頸期盼的圓山聖誕音樂季,自即日起盛大展開,一路延續歡樂氛圍至12月31日,一系列的音樂饗宴,圓山大飯店陪大家歡度期盼已久的聖誕佳節。

圓山今年以銀白色系為主題的聖誕樹,高6公尺、直徑3公尺,位於挑高大廳中央,每逢整點還有炫目的七彩燈光秀,聖誕氣氛滿點!
迎向2021年,圓山大飯店走向東西方文化融合且保留時代經典的全新面貌。
今(11/21)日舉辦熱鬧非凡的聖誕點燈,在「台北愛樂市民合唱團」帶來的悠揚歌聲和「小星星合唱團」活潑可愛的表演中,為一路延續至跨年夜的聖誕音樂季拉開序幕。

圓山大飯店董事長林育生表示,飯店本身就是一個帶給大家幸福和歡樂的行業,而圓山飯店又更為特別,還肩負有文化傳承的使命,因此我們一直竭力協助各式藝文活動展演、提供優質的團體及表演者一個國際表演平台;從此刻開始一路到跨年,飯店一連串的活動與美食,邀請大家一起來圓山大飯店,並佇足欣賞音樂演出、品嚐國宴美食。

今年的聖誕樹除了延續銀白世界的主題外,還特別在每逢整點的時候,搭配七彩變化的燈光秀,閃亮整個大廳,帶給大家全新的視覺饗宴,歡迎大家來到充滿熱鬧氛圍的圓山飯店,感受不一樣的佳節氛圍。

自11月28日起至12月31日止,每週六都安排有精彩的音樂饗宴,由「心弦室內樂團MSEMind-StringsEnsemble」、「天母國小管樂團」、「東門國小弦樂團」、「驚嘆號四重奏」、「格致中學弦樂團」、「台北市立中正國中弦樂團」及「圓山西樂二重奏」等知名團體輪番帶來華麗的音樂盛宴,將歡樂聖誕氛圍一路蔓延至年底跨年夜!圓山大飯店週週音樂饗宴、邀您共賞。

聖誕老公公巡禮歡迎合影留念,圓山大飯店12月12日(六)上午11:00至晚間9:00及12月24日(四)、25(五)下午5:00至晚間9:00。


圖:圓山點燈儀式後合照









 

 
  綜合新聞


暖心訪視 新北市榮服處關懷年長榮民眷

賞桐小旅行 桐樹下食∞茶當鬧熱 歡迎參加賞桐線上活動

響應地球日 輔大商圈「不塑之客心任務」 集點贏好禮

教育部辦理大專校院專業輔導人員目睹家暴輔導知能研習

結合心理測驗 新北推廣十處特色共融公園

中華玉線玄門真宗教會捐贈善心物資 彰化榮民眷受惠

月月秀才藝 月月都精采 新北學子才藝展演 景區綻放青春風采

三重警結合北部調頻電台宣導識詐觀念

動手動腳相見歡 雙福基金會載歌載舞活力滿滿 高雄榮家長輩樂開懷

鯖魚鮮嫩多汁 美味上桌 值得品嚐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