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16 PM 16:40 Tue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焦點新聞

  2020, 11. 27  Edit this Page

明華園深坑演出,好戲作伙看,大家呷百二

【記者李澄麗/綜合報導】新北市深坑區公所將於11月28日(星期六)晚上7點在深坑慈聖宮對面廣場(深坑區北深路1段300號)舉辦「109年看好戲呷百二,關懷長者傳統戲曲晚會」活動,邀請到由無敵小生孫翠鳳領軍的明華園戲劇總團演出精采大戲《逐鹿天下》!讓觀眾們既期待又興奮!

本次明華園總團演出的戲曲為《逐鹿天下》,由明華園鐵三角-傳統戲劇無敵小生孫翠鳳、歌仔戲第一丑角陳勝在及當家小旦鄭雅升領銜主演「逐鹿天下」,以全新角度大膽詮釋楚漢相爭的故事,有項羽、劉邦爭奪政權熱鬧的武打場面,細膩深刻地描繪劇中人物之間的愛恨情仇,是歌仔戲迷絕不可錯過的精采大戲!

區長黃美華表示,自民國100年起每年皆邀請明華園戲劇團至深坑演出,本活動已成為區民們年年期待的盛事,在中秋晚會時就已經預告大家,11月份在同個場地會有精彩的歌仔戲表演呢!,除了讓大家在深坑就能欣賞到精彩的傳統戲曲,同時也讓長輩走出家門,營造健康的銀髮生活。
也邀請其他的朋友們在這個星期六可以到深坑老街吃豆腐、逛老街,賞步道,並於晚上7點一起欣賞記憶中原汁原味的野台戲!

北市深坑區109年「看好戲呷百二」傳統戲曲晚會活動

說明:明華園戲劇團自民國100年起每年皆至深坑演出,本活動已成為新北市民年年期待的盛事,除了讓大家在深坑就能欣賞到精彩的傳統戲曲,同時也讓長輩走出家門,營造健康的銀髮生活。
今年邀請到孫翠鳳領軍的明華園戲劇總團演出精采大戲《逐鹿天下》,由明華園鐵三角-傳統戲劇無敵小生孫翠鳳、歌仔戲第一丑角陳勝在及當家小旦鄭雅升領銜主演,以全新角度詮釋「楚漢相爭」這一段歷史上有名的愛恨情仇故事。










 

 
  綜合新聞


宜蘭軍友站歡送役男入營 慰問余姓士官長

陳再陽以詼諧逗趣的魔術秀 為八德榮家長輩帶來歡樂時光

優秀企業家洪團樟董事長蒞臨東南科大勉勵學子 勇敢追夢

新北市科展結果出爐 竹林中學生物科三項特優二進國展

新北12座礫間場發揮「自然」力量讓水變乾淨

彰化縣榮服處舉辦分區座談會

關懷入營役男 台中軍人服務站提醒注意事項

役男入伍 基隆市軍友站歡送

兒童節市集反詐 南投縣警察局中興分局宣導團攜手議員簡千翔

「大明藝起」大明高中與建國科大師生聯展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