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9 PM 20:46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焦點新聞

  2021, 12. 5  Edit this Page


2021鴨鴨公園地景藝術展再度閃耀登場 可愛鴨鴨地景披上雪白新裝很吸睛

【記者林富貴/新北市報導】聖誕腳步逼進,「2021鴨鴨公園地景藝術展」也在期待中再度閃耀登場;繼去年的農村鴨鴨風後,今年可愛的鴨鴨地景披上雪白新裝,要再度萌住大家的眼睛。

「2021鴨鴨公園地景藝術展」,展期自12月5日展至111年1月9日,每日早上8:00至晚上10:30,在為期36天的展期裡,將以「星空祈願暖心過冬」為主題,白色聖誕風為主軸打造出絕美的地景藝術特色。

新北市水利局長宋德仁說,今年鴨鴨公園地景藝術展除了有4米高可愛的鴨鴨雪屋為主體,另有鴨鴨聖誕樹、鴨鴨雪人堆、薑餅人、流星溜滑梯等展期限定的主題展品,要讓大家美照拍不停,打卡打不停,一起寫下浪漫溫暖的冬日時光回憶!
今日開幕活動中,特別邀請深受小朋友喜愛的MOMO家族帶動跳外,另外還邀請到小提琴家林子安的應景音樂表演、氣球互動秀等,周邊攤位還有趣味DIY及一連串的闖關活動、推雪球體驗等,闖關成功者可得到聖誕襪糖果造型袋,限量700份。
現場拍照打卡分享,也能免費玩扭蛋機,限量1000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新北市高灘處長謝俊隆說,每年的鴨鴨公園都會以不同風貌和大家見面,一年比一年精彩,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希望能把溫暖的感覺帶給大家。
白天有聖誕氣氛,晚上有星空光雕,歡迎大家來這裡散步拍照,一起體驗聖誕風情的鴨鴨公園。

而現場民眾周小姐表示,很難得可以在河濱公園感受到雪白的耶誕氣氛,每個角落都很好拍,之前路過就一直很期待它的開展,今年的鴨鴨公園真的很美很好拍很漂亮。

高灘處呼籲市民,疫情雖已趨緩,但在隨時變化的威脅下,請大家配合防疫措施,外出時作好個人防護及衛生勤洗手保持個人衛生,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的健康。


圖說:新北市水利局長宋德仁、新北市高灘處長謝俊隆和與會貴賓一起出席2021鴨鴨公園地景藝術展開幕式。
(新北市高灘處提供)









 

 
  綜合新聞


桃園市龜山國際同濟會捐贈文化消防分隊救護自動甦醒器

強化燃氣自助洗衣店安全管理 保障社區公共安全

阿嬤昏倒 瑞芳警及時出現救護擋車

竹林中學博覽會盛大登場

中彰榮家辦理環境教育

媒體識讀 中嘉寬頻推「你搞懂了媒」防詐遊戲

新北市榮民服務處參加新莊區徵才活動

永和大陳都更最後一塊拼圖 正式公告招商

宜蘭三軍將士春祭 縣長林姿妙主祭 隆重肅穆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