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9 PM 19:59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焦點新聞

  2021, 11. 4  Edit this Page


鶯歌藝術季盛邀大家共譜「我的餐桌美好風景」

【記者林富貴/新北市報導】6日起至11月27日,新北市立鶯歌陶瓷博物館推出線上徵集「我的餐桌美好風景」活動,只要拍好餐桌風景照片,成功上傳活動網頁,人氣票選前15名的民眾,有機會參加親子烹飪教養家林家岑Amanda「美食擺盤課程」!
料理讓平凡的日子有了幸福的味道,每道精心烹調的料理盛裝在喜愛的器皿中,不但成為餐桌上搶眼的主角,創造專屬的家常味,撫慰每位家人的心胃。
飲食遇上器皿也是美好的日常生活儀式,成為療癒疲憊、放鬆身心,重拾生活熱衷的一部分。
「我的餐桌美好風景」(https://reurl.cc/EZml1a)邀請民眾將美食搭配喜歡的食器,運用美感巧思盛裝、擺盤、拍照,分享日常餐桌上的美好風景,為生活創造更多喜悅與溫暖的療癒力!成功將照片上傳活動網頁,參加人氣票選活動,票數前15名的人,就能獲得價值2,800元由親子烹飪教養家林家岑Amanda帶來的「美食擺盤課程」,第16至35名,可獲得「新北城市杯─文化相思」,得獎名單將公布於活動官方網站。

陶博館同時推出「植感玩美生活」線上徵集活動,只要運用陶瓷器皿結合花草植物,玩出百變花器的居家創意,就有機會參加知名花藝設計師HANA規劃的花藝體驗課程;「盤中偶然」瓷盤彩繪活動,邀請大家觀察身邊愛的人、事、物,把愛轉化成藝術,繪製屬於自己那份偶然的美麗,參加抽獎活動,有機會獲得陶博館精美商品,或共同參與展出。

新北市文化局長龔雅雯表示,在三鶯文創整合計畫的推動下,由文化局帶領新北市立美術館、鶯歌陶瓷博物館聯手創立「鶯歌藝術季」品牌活動,以「後藝新生活」為主題規劃一系列「線上」、「線下」並行的日常美學活動,引領民眾用藝術療癒生活,讓藝術融入民眾生活之中。
鼓勵大家除了網路參與,在防疫條件許可下,也能實際參與體驗,「玩」出自己獨特的生活美學。
更多展演活動可上陶博館官方網站

圖說:「鶯歌藝術季」邀請民眾將美食搭配喜歡的食器,分享日常餐桌上的美好風景,創造專屬的家常美味。
(新北市立鶯歌陶瓷博物館提供)









 

 
  綜合新聞


桃園市龜山國際同濟會捐贈文化消防分隊救護自動甦醒器

強化燃氣自助洗衣店安全管理 保障社區公共安全

阿嬤昏倒 瑞芳警及時出現救護擋車

竹林中學博覽會盛大登場

中彰榮家辦理環境教育

媒體識讀 中嘉寬頻推「你搞懂了媒」防詐遊戲

新北市榮民服務處參加新莊區徵才活動

永和大陳都更最後一塊拼圖 正式公告招商

宜蘭三軍將士春祭 縣長林姿妙主祭 隆重肅穆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