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5 AM 00:31 Thur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焦點新聞

  2021, 8. 24  Edit this Page


讓我們一起「志」由發揮 中市家庭教育中心招募志工

在生命不斷前進的歷程中,家庭是每一個人永遠的牽掛及歸宿,家人之間需要陪伴與支持,為了推廣並加強民眾對家庭教育的了解與重視,臺中市家庭教育中心特別培訓推廣活動志工,協助推展各項家庭教育活動,傳達家庭和諧的重要性。
為使更多市民加入推展家庭教育志工的行列,辦理志工招募,以培訓且儲備更多具備家庭教育專業知能的志工,成為推廣家庭教育之種子。

擔任臺中市家庭教育中心推廣活動志工將近20年的陳女士表示,透過中心相關的在職訓練課程,不僅讓自己擁有更多的專業知能,更於帶領各項家庭教育活動時,看到民眾滿足的笑容以及積極正向的回饋及彼此合作的默契,這一切都讓她深受感動,也覺得生活更加充實,生命更具意義。
誠摯邀請有志推廣「家庭教育」理想的市民朋友們,一同前來臺中市家庭教育中心擔任志工,這絕對是成己成人的最佳選擇!
凡年滿18歲以上對家庭教育推廣有興趣及熱忱,並有志學習繪本帶領、桌遊、親子活動、設攤宣導的「活動大內高手」,一同加入志工服務團隊。
即日起至8月31日止,歡迎踴躍報名,共同為臺中市的家庭教育貢獻心力!報名表請至臺中市家庭教育中心網站(https://www.family.taichung.gov.tw/2555246/post)下載,有任何疑問請洽詢業務承辦人,電話22124885分機203陳先生。

臺中市政府教育局表示,家是每一個人最早接觸的團體,也是社會最小的單位及安定的基礎,有了健全的家庭才有安定的社會。
因此,家庭教育的推廣與落實刻不容緩,歡迎市民朋友們投入家庭教育志工服務行列,讓更多家庭能得到愛與溫暖的支持。
(臺中市家庭教育中心廣告)









 

 
  綜合新聞


竹山鎮公所關懷弱勢 發放社會救助糧

賽德克族青年會受邀赴歐展演
南投縣長許淑華決定協助


響應「世界地球日」~一騎悠遊植樹護地球!
千人齊聚福興溫泉區.種下希望之樹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報稅月動起來
自然人憑證早鳥搶先辦 梓官戶政精美好禮大放送!


阿根廷宣教團隊赴花蓮為地震祈福 徐榛蔚感謝世界愛心齊聚花蓮

113全中運大放異彩 奪得多面獎牌
花蓮體中反曲弓射箭男團金牌三連霸


中鋼開發高爐添加低排碳原料減碳技術
創新智慧高爐AI智能模組


歲次甲辰年四海龍盛龍年生肖工藝聯展
邀集25位工藝師聯合展覽,感受工藝作品獨特魅力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