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3 PM 19:21 Tue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焦點新聞

  2021, 8. 5  Edit this Page


年服務13萬餘人次 屏東獲信潮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慨捐復康巴士

【記者邱毓江/屏東報導】信潮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為回饋社會拋磚引玉,捐贈1輛價值逾佰萬元的復康巴士予屏東縣政府,5日於縣府南棟大樓廣場辦理捐車儀式,社會處長劉美淑代表縣府回贈感謝狀,及身障畫家秦榮輝畫作,感謝信潮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給予縣府身心障礙交通服務上的協助。

信潮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慈善代表黃武春先生說,因為看見屏東縣身心障礙者交通困境,冀望透過復康巴士車輛的捐贈,協助屏東縣政府提供更完善的身心障礙交通服務,讓身心障礙者在就醫、復健和社會活動參與中,因為有復康巴士的載送得以更加方便,享有更健康自主、有尊嚴的生活。

社會處長劉美淑表示,全縣有5萬多名身心障礙朋友,而109年度屏東縣復康巴士接送達13萬1,190人次,感謝信潮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為屏東添一部生力軍,也期待有更多的善心人士獻愛心造福更多的身心障礙朋友。
復康巴士的使用量,目前每年都顯著的成長,我們會持續需要復康巴士投入屏東縣身心障礙者醫療或日常的服務,所以特別感謝信潮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愛心善舉,加速落實屏東縣無障礙環境空間的推動,讓屏東縣更貼近安居大社區的理念。

為落實提升無障礙空間環境,目前已有99輛車開放身心障礙民眾電話預約,讓領有身心障礙證明者獲得到宅接送之交通服務。
本縣110年度復康巴士交通服務,由屏東縣身障服務協會、莘翊居家護理所及恆春基督教醫院,分別承辦屏北區、屏中區、屏南區的運輸接送,歡迎領有政府核發之身心障礙證明者預約使用,可洽詢社會處08-7320415#5341蔡帛翰社工師。


圖:社會處長劉美淑(左1)回贈感謝狀予信潮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慈善代表黃武春先生(左2)。










 

 
  綜合新聞


雲林榮家安排蘇淑敏老師帶領長輩們一起進行藝術創作

就算不賺錢都要讓長輩吃好、吃飽 陳淑女豪語一句 信守33年

吳姓下士車禍住院治療觀察 宜蘭軍友站慰問

金門縣榮服處結合社區發展協會 關懷獨居年長榮民

八德榮家辦理「手機攝影美學課程」 住民專注拍攝

榮民孔繁章爺爺百歲壽誕 新北市榮服處溫馨祝壽

響應「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 八里五福宮捐贈高頂救護車、AED貼片、戰術止血帶及物資

宜蘭軍友站連趕二場「與徵屬有約-新兵抽籤入營座談會」

中和警查獲毒品案

溫暖傳愛回饋在地 新店中醫師捐贈新北2輛復康巴士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