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4 PM 13:14 Wedne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焦點新聞

  2021, 8. 2  Edit this Page


傾聽心聲 輔導會副主委李文忠與彰化榮服處職員工座談

【記者林富貴/彰化報導】今(2)日下午,輔導會副主任委員李文忠率服務照顧處呂德義副處長及就學就業處劉美蓉副處長走訪彰化縣榮服處與職員工座談,實地瞭解防疫情形,透過與第一線服務人員相互交流實務經驗,瞭解推動現況與建言,以期各項服務政策貼近退除役官兵實際需求。

李文忠副主委表示,輔導會積極採購各項防疫物資,以及增撥經費支援榮服處加強防疫工作,完成各項防疫整備,提供民眾一個安全、安心的環境。
對於受疫情影響退除役官兵、眷屬,適時說明及協處;並提醒每一位服務同仁注意自身防疫安全,持續推動服務照顧措施,共同度過防疫期間。

現仍擔任榮民榮眷基金會董事長的李副主任委員,秉持「取之於榮民、用之於榮民」的精神,與基金會同仁不斷勤走各縣市,照顧需要濟助的榮民、眷屬及子女,給予必要的關懷照顧;此外,為使資源發揮最大效益,修正榮民就學子女午餐補助金發放規定,期能協助減輕家庭經濟負擔,並提供重大災害救助、就學補助申請及其他各項服務工作。
李文忠勉勵榮服處同仁秉持實事求是之精神,提供專業、有效率服務,座談會在活潑與溫馨的氣氛中結束。


圖說:輔導會副主任委員李文忠率服務照顧處呂德義副處長及就學就業處劉美蓉副處長走訪彰化縣榮服處與職員工座談,實地瞭解防疫情形,透過與第一線服務人員相互交流實務經驗,瞭解推動現況與建言。
(彰化榮服處提供)










 

 
  綜合新聞


確保勞工權益 五一勞動節 雇主應依法給假並給薪

都更三箭、社宅佈建大步向前 新北積極邁向國際嚮居之都

役男入營 基隆市軍人服務站歡送

大息肉經肛門微創手術除病灶

獨居老嫗跌下階梯頭頂腫一包 中興分局員警即刻救援助送醫

南投縣警察局竹山分局警結合
社寮國小及附設幼兒園扎根反詐教育


建國科大號召中區大學舉辦「2024課外有情天XI-Team 課外!On the way!」活動培力營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館慶 良心轉善機為世界祈福

陳其邁至左營高中視察半導體數位產業先修課程
未來將擴展到其他高中 期許學子更早發現潛能興趣、做出生涯選擇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